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內開眼袋+補脂淚溝,讓美麗雙眼焕發光彩!


 


現代生活忙碌,一些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也可能影響淚溝與黑眼圈的形成,例如睡眠不足、經常熬夜、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導致淚溝黑眼圈的形成。

 

原本就很喜歡在週末時候跟朋友邀約一同出遊的謝小姐,其實一直不太滿意自己的越來越暗沉的下眼袋與黑眼圈,除了每天都要特別花時間遮瑕外,也常常被朋友問起:最近是不是工作太累呀?沒有足夠時間好好休息嗎?但其實謝小姐很擅長規劃自己的時間,也都會讓自己有足夠的睡眠,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年紀增長,淚溝與黑眼圈的問題也漸長,於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並查到評價一直很好的『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也查看了相關成功案例,便預約了諮詢。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終於到了謝小姐預約當天,遇到了診所內的資深醫師-蔡文平醫師,蔡醫師擁有多年的臨床經驗和專業知識,蔡醫師耐心的解答了所有在謝小姐心中的疑惑與不安,並且就謝小姐的困擾與需求,建議了「內開眼袋+補脂淚溝」的手術,病讓謝小姐清楚此兩項手術一同進行的優勢,它們可以解決眼部多個問題,並協同作用,達到更自然和更年輕的效果。

 

l   內開眼袋

隨著年齡增長,眼周的皮膚和脂肪組織會逐漸鬆弛和下垂,形成眼袋。眼袋讓眼部看起來疲憊、暗沈且老化。內開眼袋手術可以通過切口位於眼睛內側,保留自然的眼袋皮膚並調整脂肪組織,使眼部輪廓更加平滑,達到年輕和精神的效果。

 

l   補脂淚溝

淚溝是位於眼球與上頜骨之間的區域,其凹陷處可能因眼球周圍組織結構、脂肪組織的變化而讓眼部看起來凹陷和陰影重。補脂淚溝手術可以通過在淚溝區域通過填充脂肪,填平淚溝,讓眼部看起來更加年輕和明亮。

 

綜合來看,內開眼袋和補脂淚溝手術的結合可以達到眼部整形的多重效果,包括去除眼袋、填補淚溝、平滑眼周輪廓,使眼部顯得更加年輕、明亮和精神焕發,蔡醫師更透過其他相關案例給謝小姐參考,讓謝小姐開始期待自己的美麗改變。

 


 


在手術中的細緻技巧和謹慎態度令謝小姐感受甚佳,對此謝小姐非常感謝『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成就了她的一次漂亮轉變!不用再尷尬回覆暗沈的黑眼圈與淚溝不是因為沒有好好休息了!

 

手術後幾天,待浮腫褪去後,謝小姐照著鏡子看了好久,並露出了很滿意的笑容,她開始變得比從前自信,也變得更喜歡打扮自己,身邊的朋友也都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謝小姐有了一種重返青春的好感受。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補臉